第29届骨关节可注射生物材料与临床应用国际会议

今天是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中心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交流
联系方式

0755-86585234

xq.lv@siat.ac.cn

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大学城学苑大道1068号

第29届骨关节可注射生物材料与临床应用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医药所退行性中心/琼台师范学院

       第29届骨关节可注射生物材料与临床应用国际会议(GRIBOI 2019)11月10日至11日在海口召开。大会围绕可注射水凝胶、可注射骨水泥、可注射生物材料的制备工艺及可注射生物材料在临床上的应用现状等主题展开深入交流。来自中国、瑞典、法国等多个国家及地区14名相关领域顶尖专家学者、临床医生和生物材料企业研发工程师参会。会上,与会嘉宾分享了骨关节可注射生物材料与临床应用研究领域的最新学术思想和发展动态,并提出了该领域发展中的一些研究热点和难点科学问题。会议由香港大学、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琼台师范学院与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联合主办。

       可注射骨关节生物材料学会创建于1989年,致力于推进可注射骨关节生物材料的科学研究与临床应用,其特色是强调学科交叉。该学会年会参会者不仅有生物材料科学家,还有生物科学家,临床医生及医疗器械企业研发人员。会议是起源于法国的国际性的生物材料学科年会。会议以促进国际间交叉学科暨生物材料的研究与探索,加强世界交叉学科与生物材料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主旨,促进世界生物材 料科学与工程的发展为目的,属于可注射生物材料领域系列会议中的一次重要的学术交流会,是两年一度的世界学术盛会,更是国内外合作研究的重要交流平台。这是该学会首次在海南召开临床医学研究会议,加强了国内外学术界对当前可注射生物材料基础研究发展的热点、共性问题及骨科临床应用研究的共同探讨和交流,为海南生物材料产业发展提供了国际化视野,助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会议现场 

合影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大学城学苑大道1068号 邮编:518055 电子邮箱:xq.lv@siat.ac.cn

版权所有 © 2019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生物医药与技术研究所人体组织与器官退行性研究中心 粤ICP备 09184136号-3 技术支持: 深圳网站建设 (佰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