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招聘-管敏研究员课题组

今天是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联系方式

0755-86585234

xq.lv@siat.ac.cn

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大学城学苑大道1068号

博士后招聘-管敏研究员课题组

发布时间:2020-06-03 来源:


、导师简介: 

       管敏,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医药所组织与器官退行性研究中心副主任。博士毕业于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先后在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医学院、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主要研究领域为细胞代谢调控、干细胞与组织再生、骨病机理及药物研发,以第一/通讯作者在Nat Med、Advanced science、Hepatology、Theranostics、Br J Pharmacol.、Pharmacol Res.、JBMR、Stem cells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多篇SCI文章。先后主持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及其他各级项目。目前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香港研究资助局RGC评审专家。

       研究方向:细胞代谢调控、干细胞与组织再生、骨疾病机制、药物研发


二、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

   博士后招聘

1. 快速阅读大量英文文献,提出研究思路、建立实验方法,独立完成导师布置的科研任务;

2. 完成课题研究,发表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水平学术论文,申请专利;

3. 积极申请各类科研项目;

4. 协助完成安排的其他科研相关任务。

三、 任职条件:

1、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或应届毕业的博士生,博士毕业不超过3年,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和交流能力,要求在本领域发表过第一作者的SCI高水平论文; 

3. 具有较强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具备足够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能熟练查阅专业文献;

4、具有良好的科研创新精神和独立思考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6. 具备掌握,并能独立完成分子和细胞生物学相关操作,例如细胞培养/分化等技术,组织免疫组化、分子克隆、RT-qPCR、ELISA、蛋白免疫印迹等技术;

5、骨疾病/肥胖/糖尿病等相关领域,熟练掌握分子/细胞生物学基本技能,具备骨科生物学或基因动物实验研究经历着优先。

6. 客座学生:本实验室另招收多个客座硕士生和博士生,生物学、生物技术或基础医学等相关专业均可申请。

四、薪酬和待遇 

      缴纳五险一金,餐费补助,定期体检,年终奖,科研成果转化奖,年终绩效,10+天带薪年假,入职可申请两个月过渡宿舍

     1.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博士后薪酬待遇,综合总年薪35-50万,其中包含: (1)广东省15万/年生活补贴; (2)开题和中期考核合格者,享受深圳市政府每年6万元博士后生活补贴(免税,两年合计12万)(3)先进院专项经费补助5万/年。 2. 在站工作期间计入我院工龄,并可参加先进院职称评定,出站优先留院工作; 3. 可选择落户深圳市,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 4. 缴纳五险一金,与正式员工同等享有年度考核奖金、年终奖金、横向课题奖励、专利申请奖励及伙食补贴等福利待遇; 5. 在站期间,可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自然科学资助标准为一等12万,二等8万元); 6. 在站期间,符合条件者,可竞争性申报全国“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国家给予每人两年共63万元的资助,其中40万元为博士后补贴,20万元为博士后科学基金,3万元为国际交流经费); 7. 广东省海外博士后人才支持项目(在站60万/2年,出站留粤住房补贴40万/3年,总额100万); 8. 出站后留深工作者,可申请深圳市博士后出站留(来)深科研资助30万元,每年10万共计3年 9. 可排队申请博士后公寓和公租房;协助申请深圳市新引进人才租房补贴待遇,3万元/人; 10. 先进院现行博士后相关政策均以广东省、深圳市下发的文件为依据,如省、市人才政策变动,先进院的博士后政策亦将随之调整。

五、应聘材料及联系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将申请材料(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中英文皆可)发送至  min.guan@siat.ac.cn  管老师收(邮件中请注明 “应聘岗位+姓名+学校””)
单位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学苑大道1068号(518055)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大学城学苑大道1068号 邮编:518055 电子邮箱:xq.lv@siat.ac.cn

版权所有 © 2019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生物医药与技术研究所人体组织与器官退行性研究中心 粤ICP备 09184136号-3 技术支持: 深圳网站建设 (佰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