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招聘-崔旭老师团队

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联系方式

0755-86585234

xq.lv@siat.ac.cn

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大学城学苑大道1068号

博士后招聘-崔旭老师团队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

导师介绍:

     崔旭,工学博士,副研究员/副教授,医疗器械高级工程师,博士生导师,“鹏城孔雀计划”特聘C类人才。现任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医药所人体组织与器官退行性研究中心微环境调控组织再生及其产业转化课题组PI,深圳理工大学药学院科研副教授,兼任深圳市中科海世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一直从事于骨与创伤的修复重建、骨与关节病发病机理及相关骨组织再生机制研究工作。针对生物活性玻璃的基础理论研究,发现通过设计玻璃网络结构中的硼/硅比以及其它元素的引入量,可以调控硼硅酸盐生物活性玻璃的反应活性、降解、离子析出和碱性微环境形成。并发现离子和碱性微环境是构建成骨的必然选择,在成骨的过程中必然存在离子和碱性微环境的综合作用,能改善和调节骨稳态失衡。先后开发了生物活性玻璃基的多孔支架、复合水凝胶、药物载体、骨水泥、纤维等,用于骨、软骨和皮肤创伤等的修复重建。目前,相关研究已在Adv Sci、Bio Mater、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Mater. Sci. Eng. C期刊发表相关论文2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0余项,其中已获得授权专利8项。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项目2项,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合作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联合重点项目2项;并参与了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中国科学院前沿和先导项目、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多项省部级项目。牵头6款骨和创伤医疗III类医疗器械、3款II类和I类器械等的产业研发,目前1款三类器械已经完成临床试验病例入组,1款III类器械开展临床。在国际和国内学士会议报告20余次。同时担任“Advanced Science”,“Journal of Tissue Engineering and Regenerative Medicine”,“Journal of Materials Science”,“Journal of American Ceramic Society”,“Journal of Inorganic and Organometallic Polymers and Materials”,“regenerative biomaterials”等知名杂志的审稿人,也是“骨水泥与可注射材料专业委员会” 和“中国生物材料协会生物陶瓷分会”委员。


博士后研究方向:

生物材料(含无机材料和有机合成方向)、分子生物学、免疫学、软/组织工程等方向。

应聘要求:

1.已经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博士毕业不超过3年;

2.有较强的专业背景知识和实验技能,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

3. 生物材料(含无机材料和有机合成方向)、分子生物学、免疫学、软/硬组织工程等等相关专业背景:生物材料(含无机材料和有机合成方向)、分子生物学、免疫学专业优先;

4.具备独立开展科研项目的能力以及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5.团队合作意识强,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创新的科研热情。


招聘时效:长期有效

招聘人数:4

福利待遇:缴纳五险一金,餐费补助,定期体检,年终奖,科研成果转化奖,年终绩效,10+天带薪年假,入职可申请两个月过渡宿舍

1.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博士后薪酬待遇,综合总年薪35-50万,其中包含: (1)广东省15/年生活补贴; (2)开题和中期考核合格者,享受深圳市政府每年6万元博士后生活补贴(免税,两年合计12万)(3)先进院专项经费补助5/年。 2. 在站工作期间计入我院工龄,并可参加先进院职称评定,出站优先留院工作; 3. 可选择落户深圳市,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可办理随迁入户; 4. 缴纳五险一金,与正式员工同等享有年度考核奖金、年终奖金、横向课题奖励、专利申请奖励及伙食补贴等福利待遇; 5. 在站期间,可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自然科学资助标准为一等12万,二等8万元); 6. 在站期间,符合条件者,可竞争性申报全国“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国家给予每人两年共63万元的资助,其中40万元为博士后补贴,20万元为博士后科学基金,3万元为国际交流经费); 7. 广东省海外博士后人才支持项目(在站60/2年,出站留粤住房补贴40/3年,总额100万); 8. 出站后留深工作者,可申请深圳市博士后出站留(来)深科研资助30万元,每年10万共计3年 9. 可排队申请博士后公寓和公租房;协助申请深圳市新引进人才租房补贴待遇,3万元/人; 10. 先进院现行博士后相关政策均以广东省、深圳市下发的文件为依据,如省、市人才政策变动,先进院的博士后政策亦将随之调整。

应聘方式:

1. 请有意向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详细个人简历一份(中英文皆可)。

2. 邮件标题格式请注明“职位+姓名”发送至xu.cui@siat.ac.cn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大学城学苑大道1068号 邮编:518055 电子邮箱:xq.lv@siat.ac.cn

版权所有 © 2019 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生物医药与技术研究所人体组织与器官退行性研究中心 粤ICP备 09184136号-3 技术支持: 深圳网站建设 (佰达科技)